铝合金脚手架 快装脚手架 脚手架 组合脚手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
品牌: UpRight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513 人关注
更新: 2023-09-15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UpRight是一家具有丰富的设计理念和销售经验的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UpRight拥有多样化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  也是一家生产铝合金快装脚手架的制造商。
  1946年,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伯克利成立,总部设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专门从事制造铝合金快装脚手架等高空作业设备。在位于欧州荷兰设有仓库和配发中心。
  UpRight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种类齐全,有移动式单柱型升降机、自行式单柱式升降机、自行式剪叉型升降机、自行式铰接型升降机、自行式曲臂型升降机、自行式垂直曲臂型升降机、自行式直臂型升降机、拖车式曲臂型升降机和各类标准脚手架系列、炉内脚手架、飞机维修脚手架和其他特殊脚手架。
  自1947年以来UpRight公司已设计出多种用途的、多系列铝合金快装脚手架
 
  span-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