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剪叉车租售 全国升降车技术服务 高空作业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
品牌: 高空升降平台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258 人关注
更新: 2023-09-15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2020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调研报告》正式发布!本次调研历时3个月,通过线上问卷+线下走访面谈的方式,覆盖全国七大区域、26个省份,上千家租赁企业,回收问卷约千份,筛选后保留有效问卷345份。
     2020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经历了高速发展的第六个年头,精英智汇营销咨询公司主持策划的“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调研”活动也连续六年跟踪观察行业变化。
     2020
年,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经历了“新冠疫情”与“租金持续下滑”的双重压力,但销量仍然逆市增长,国内保有量超过了20万台。综合量化数据与线下定性调研结果,精英智汇认为:2020年是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的分水岭,无论是租赁商还是制造商都出现明显且一致的三大分化趋势。
 新增设备数量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设备租金仍旧呈现下滑趋势;租金下滑如同一把双刃剑,既给租赁商群体带来巨大的经营压力,又极大地促进了终端应用的普及,现在没听过没见过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的人已经变成少数派。

重庆海克斯专业销售和租赁全系列高空作业平台、高空作业升降车、升降机、升降平台及登高平台车,业务范围也包括对劥的产品维修、维护保养、零配件供应等技术服务。海克斯本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价格、可靠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来电:023-67773236,13368025570邮件:info@highacce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