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车 升降车 高空平台 登高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
品牌: 高空作业平台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403 人关注
更新: 2024-03-07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2020年,高空升降平台行业经历了“新冠疫情”与“租金持续下滑”的双重压力,但销量仍然逆市增长,国内保有量超过了20万台。结合量化数据与线下定性调研结果,精英智汇认为:2020年是中国高空
升降平台市场的分水岭,无论是租赁商还是制造商都出现明显且一致的大分化趋势。
    2020年,高空升降平台设备增量高度集中于头部租赁商,而头部租赁商又成就了头部制造商,双方结盟进一步夯实了彼此的头部企业地位,更是加剧了两端分化的速度。所谓长尾现象正在发生,越来越多的中小租赁商与越来越多的非头部制造商彼此拥抱,租赁商所拥有的高机品牌平均数量在2020年出现明显上升。受租金持续下滑影响,大部分中小型租赁商长期经营信心受挫,2020年新入行租赁商数量减少。整体租赁商规模仍以100台以下小微租赁商为主,仍占比拉近七成;但是,3000台以上规模租赁商数量增长快速。
    重庆海克斯专业销售和租赁全系列高空升降平台、高空升降车、升降机、升降平台及登高平台车,业务范围也包括对劥的产品维修、维护保养、零配件供应等技术服务。海克斯本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价格、可靠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来电:023-67773236,13368025570邮件:info@highacces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