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型520AJ曲臂高空作业平台 发动机曲臂高空作业车 升降检修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
品牌: 美国JLG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28 人关注
更新: 2023-09-15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捷尔杰520AJ在原有备受市场欢迎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基础上,进行了产品优化设计,进一步传承关爱精神——为爱升级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520AJ应运而生!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520AJ,沿用了成熟的450AJ的设计,性能得到提升!此外,520AJ还注重维修保养的便利性,从整体上提高了设备的性价比。

 

主要特点:

更高工作高度及水平延伸距离,工作范围广。

大载重能力,低设备重量,便于运输及较多的应用。

高工作效率,只需40秒就可从地面上升至520AJ极限作业高度

爬坡能力提升至45%,配备四轮驱动,可适应各类工况

排放低,油耗低

便于维修,内部部件更易接近

更好的随车故障诊断系统。

520AJ的地面控制箱上安装有全新交互式LED显示屏,可提供更多随机故障诊断信息,可有效提高故障诊断的速度和效率,减少停机以及维修成本。

曲臂结构,改进了软管和线缆的走线和固定;坦克链中每一节可以单独更换,便于后期维修保养。

 

型号:520AJ 

平台高度:18.00m     水平延伸:10.65m    跨越高度:7.30m    爬坡能力:45%    平台承重: 250kg    转台转动:360度    设备自重:7985kg    驱动: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