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anitou Americas 与Manitou Forklifts Canada联手谋发展

   日期:2012-04-23     作者:中国万商网    浏览:986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2年1月08消息,,美国威斯康星州Manitou Americas公司宣布已与Manitou Forklifts Canada公司合并了销售、服务及营销支持团

  2012年1月08消息,,美国威斯康星州Manitou Americas公司宣布已与Manitou Forklifts Canada公司合并了销售、服务及营销支持团队。此次合并旨在为Manitou品牌及其加拿大广泛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更为优质的销售及支持服务。

  据悉,新的支持架构将在多方面有利于加拿大市场,并将为其提供多项专属领域销售及服务支持。其中包括专属经销商服务、一个销售客户服务中心(设在北美)、来自北美仓库更好的零件供应以及更快的机械交付速度(得益于北美制造和库存)。

  据相关人士称, Manitou Forklifts Canada的业界知识与Manitou Americas销售、营销及售后支持团队的结合将为加拿大的客户提供更强的本地支持。

  在新架构下,两家公司的区域销售及服务团队将专门从事销售、服务及培训工作,并为加拿大的东西部地区提供专属经销商发展及援助支持。

  除了提高其销售及服务支持外,Manitou Americas公司还表示将为Manitou品牌及其经销商提供增强的技术支持。这个基于网络的经销商信息中心将随时为经销商提供详细的业务信息,有效提高了Manitou dealers为其设备业主提供支持的水平。

  此外,Manitou Americas还表示,将专注于为加拿大市场提供合适的产品,主要涉及半工业叉车、适用于崎岖地形的桅杆式叉车、农业和多用途的伸缩臂装运机、建筑伸缩臂装运机、高容量伸缩臂装运机、旋转伸缩臂装运机以及车载式叉车。(责任编辑:念秋)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