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车国内外现状探索

   日期:2016-11-16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建筑消费劳动力密集,其中一线作业的从业人员大多文化素质较低,加上作业环境的复杂,露天高空作业多,特别是高空作业部分,加上
       建筑消费劳动力密集,其中一线作业的从业人员大多文化素质较低,加上作业环境的复杂,露天高空作业多,特别是高空作业部分, 加上高度增加,作业难度增加、垂直运输时间增加等要素构成人工作业效率降低,行业风险加剧。据有关资料统计标明,建筑业伤亡事故已由原全国排列第三位,跃入行业第二位,仅次于矿山。

在欧美兴隆国度,高空作业行业阅历了长期展开,技术和市场均已成熟。欧美等兴隆国度和地域,高空作业展开起步较早,从20世纪20年代就开端研制,已有近百年的展开历史。产品技术水平高、作业高度范围广、规格齐全.结构型式丰厚、功用多样。总体上看.技术和市场均已很成熟。

在欧美,高空作业是一个高度兴隆的大产业,市场范围超越500亿元:在欧美兴隆国度,高空作业行业阅历了长期展开,技术和市场均已成熟。上游消费商:市场成熟且集中程度高,世界前五大厂商销售范围占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前20强比重抵达70%以上,排名前几的专业高空厂商Terex(Gene)、JLG等公司的年收入均超越100亿元(均为细分市场独角兽)。欧美市场曾经相当成熟,世界巨头纷繁看好中国新兴市场,争相在华规划。中游经销\租赁商:租赁市场的繁荣是高空作业引爆市场的中心。美国租赁市场的高度兴隆是高空作业得以进步的重要保证;与美国相比,中国高空作业租赁范围小,增速快。下游用户:应用范畴由建筑不时外延,立法维护安全消费加速行业展开。

我国高空作业的运用范围还比较窄,运用较多的主要有电力、路灯、交通、园林等部门。国内大多数用户集中在车站、地铁、商店、工厂、供电、路灯等部门,其他市场对高空作业的运用远远落后于市场本身的展开。

在美国,高空作业的进步主要是来源于美国的租赁市场的高度兴隆保证。美国的工程机械中80%是在租赁市场,且工程机械租赁公司中有10%曾经完成上市。租赁商掩盖范围极广,有力推进了高空作业应用的进步和行业展开。同时,也使租赁公司的设备采购成为高空作业制造企业在欧美市场上的重要需求来源。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