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高空作业平台是什么?有什么优势?

   日期:2017-03-02     浏览:222    评论:0    
核心提示:  高空作业平台根据动力的不同分为两大类,由柴油机发动机为动力的叫做柴油驱动高空作业平台,由电池为动力的叫做电动高空中作
  高空作业平台根据动力的不同分为两大类,由柴油机发动机为动力的叫做柴油驱动高空作业平台,由电池为动力的叫做电动高空中作业平台。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建筑物高度明显增高,像一些车站,大商场,汽车制造厂,飞机场等等地方不免会遇到一些高空作业,这是时候就会用到高空作业平台,不仅室外需求大,室内的需求也格外的大,这个时候使用发动机为动力的高空作业平台会有一些尾气的排放,会对室内造成一定的污染,而电动式高空作业平台更加环保有利于室内的使用。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2003年成立,十多年来专注销售进口高空作业平台,与国外多家高空作业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如需租赁或者购买高空作业平台,欢迎致电010-64629011,或者QQ3305128344。也欢迎来我们的官网参观http://www.upright-china.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