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安全的保障——高空作业平台

   日期:2018-01-25     浏览:231    评论:0    
核心提示:  目前,高空作业平台已经广泛应用到建筑施工与安装、飞机与船舶制造及维修、道路桥梁施工、市政工程、仓储超市等多个行业。产
   目前,高空作业平台已经广泛应用到建筑施工与安装、飞机与船舶制造及维修、道路桥梁施工、市政工程、仓储超市等多个行业。产品终端使用客户主要为建筑施工企业、装修装潢公司、建筑物清洁公司、机场、电厂、造船厂、酒店等。
  我国工程建设项目高空作业仍以使用传统脚手架为主,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事故中,高处坠落是最大主因(15 年占比高达53.20%),相较传统脚手架,高空作业平台可有效保障高空作业安全、降低安全事故。上世纪末到本世纪初,英、美、法、德、日等发达国家相继出台脚手架禁用政策,从而将伤亡事故率降低了80%多,高空作业车租赁施工法已经成为这些发达国家的主流施工方法。
  从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角度来看,一个传统的高空作业单元往往需要至少3个工人和一台脚手架,在施工时一个工人在脚手架上作业,另外两个人在底部进行推拉。而高空作业平台带来了作业模式的改变,一台高空作业平台加一名工人就可以完全取代之前的三人模式,并改善了工作效率。
  从减少人工成本的角度看,目前一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日租金约200元,脚手架日租金约100元,工人日薪约200元(二线城市),那么在新型作业模式下一个施工单元单日费用从700元降低到400元,在不考虑效率改善、工期缩短的情况下,使施工单位人工成本节省了约40%。再加上政府的支持和补助,购买一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低于请人工的工资。
高空作业平台操作舒适、直观简便,位置可达性和定位精准性好,工作效率和安全性更高,能够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是你的不二之选。
 
标签: 高空作业平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