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32米XTJ32/C交流+锂电池履带式蜘蛛车交付意大利DECA公司

   日期:2018-08-12     浏览:2164    评论:0    
核心提示:第一台32米XTJ32/C交流+锂电池32米XTJ32/C交流+锂电池履带式蜘蛛车交付意大利DECA公司交付意大利DECA公司

非常感谢与Palazzani友好合作的官方代理商N.G AIR公司交付第一台32米XTJ32/C ECO(交流+直流锂电池)履带式蜘蛛车交付到意大利拉齐奥地区的DECA公司。购买这台机器的公司是D.E.C.A.S.r.l.,专门从事租赁业务、绿色维护服务以及公共环境维护服务的私营公司。在意大利市场上,这种动力选择是非常罕见的,因为在意大利市场,运营商通常使用柴油发动机。     

XTJ32/c蜘蛛机

            他说:“我选择RaGNO XTJ 32蜘蛛机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因为        帕拉扎尼蜘蛛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和创新的,因为它还通过锂电池保持        其出色的性能,而不是采用柴油发动机。第二个原因,对我们来说非常重        要的是售后服务:与我  合作了至少20年,我确信我得到了一个及时和有效      的服务支持。

           但问题是:为什么一家纯粹在露天工作的公司选择了ECO(交流+直流)        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及为什么选择锂电池?答案很简单:“我们公司        的理念是使用有利于的环保机器,只有Palazzani(帕拉扎尼)蜘蛛车能够用这种技术来保证产品。”坎波利先生自豪地说。“环保动力意味着完全电动,没有柴油发动机,空气中零排放。关于锂电池的选择,这又是一个环境可持续性的问题,因为这些电池没有污染和易于处理,而且还因为锂电池需要较少的维护和给予更大的耐久性。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