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半年市场行情分析

   日期:2018-08-13     浏览:9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半年市场行情分析国际对手上半年财报出炉,延续较高增长Genie和JLG是鼎力所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前二的竞争
2018年全球高空作业平台半年市场行情分析

国际对手上半年财报出炉,延续较高增长
Genie和JLG是鼎力所在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前二的竞争对手,随着两家母公司相继公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我们可以看到两者的高空作业平台业务延续了增速提升的态势,特雷克斯和豪士科高空作业平台业务收入增速上半年分别达到30%和19%,保持了连续三个季度的显著增长。增长主要是基于北美及西欧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量显著上升,臂式与剪叉式产品最为突出。
 
美国市场高景气原因探究,建筑投资旺盛
年初以来美国经济增长强势,多个经济指数表现强劲。据美国商务普查局数据显示,1-5月机械耐用品出货量同比增长7.7%,其中建筑机械出货量增幅第一达到13.3%,这与Q2美国非住宅建筑支出创5年来新高有关,而联合租赁等企业业绩也多维度验证了美国行业旺盛的需求。对鼎力而言北美建筑投资强劲,产品下游应用需求释放,将继续对公司在北美和海外的销量产生积极影响。

 
全球竞争格局仍在演化,海外市场可为
根据《Access International》发布17年世界高空作业平台前20强排名,浙江鼎力上升5位至第12名,以强势的上升速度打破高空作业平台原有的国际格局,3年间在全球自行走平台市场份额倍增至3%,市场仍然广阔。但是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海外市场开拓;汇率大幅波动带来汇兑影响;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竞争程度加剧导致毛利率下降。
 
标签: 高空作业平台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