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MarkII HR21混合动力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交付澳大利亚

   日期:2018-08-15     浏览:9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英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Nifty交付了第一台全新的Niifty 63英尺HR 21 Mark II混合动力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到澳大利亚。

近期英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Nifty交付了第一台全新的Niifty 63英尺HR 21 Mark II混合动力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到澳大利亚。

虽然外观上类似于HR21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前身,新的Mark II车型的特点是一个欧IV排放的柴油发动机,带一个新的Re-Gen功能,在发动机怠速时为电池提供了一个“快速充电”。当需要低噪音或排放是一个问题时,可以切换为电池组供电作为一个的全电动机器。当遇到苛刻的地面条件,如陡坡或非常泥泞/粘性地面时,电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自动结合获得最大功率,而在其他时候,发动机消耗较少的燃料。

Nifty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新的Nifty lift HR21 Mark II 混合动力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HR 21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工作高度将近21米,7米的工作高度时作业半径可达13米,平台的不受限制载重为250公斤,但设备仅重6640公斤。

HR21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7米的工作高度时作业半径可达13米

Kennards Hire公司的 Port Adelaide分公司经理Steve Sharkey说:“市场真的需要一个更小的底盘和更紧凑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HR21整好满足这一点。我感到非常荣幸的是,我们的 Port Adelaide分公司是第一个购买Nifty创新设计和混合动力系统产品 的,这种自行式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是行业中的游戏改变者,并帮助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达到更高的高度。

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NiftyLift(L)的约翰·金交付第一代漂亮的HR 21给Kennards Hire的史蒂夫·夏基

NIFTy澳大利亚的销售主管John King补充道:“虽然HR21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比其它的机器小,既可以在室外使用,也可以在室内使用,但它仍然足够稳固,从而解决了室内室外需要两台不同动力高空作业平台的难题。”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