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国Bauma展蜘蛛车品牌竞相推出新产品

   日期:2019-02-16     来源:重庆海克斯    作者:JLG升降机    浏览:102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展将在2019年4月举行,小编近日了解到全球各大蜘蛛车品牌都纷纷研发了新产品亮相这一盛会。
 全球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展将在2019年4月举行,小编近日了解到全球各大蜘蛛车品牌都纷纷研发了新产品亮相这一盛会。

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会BAUMA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筑、矿山及工程机械展会,始创至今已有 50 多年历史,其展品范围全面包括了全世界各类建筑机械、 设备及工程用车和矿山机械,它不仅是国际建筑业界的商务贸易中心,同时也是世界各地建筑业者汇聚交流、获取信息、拓展联络的重要平台。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高空作业机械中的蜘蛛车在这届展会都有哪些新成员加入。

 

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

Palazzani(帕拉沙尼)公司已有80年的生产历史,作为蜘蛛车的领导者,德国Bauma展除了几款明星产品参加这次展会外,还携带了TZ330环保锂电动力、交流电加柴油发动机的三种动力曲臂式蜘蛛车亮相这一盛会。TZ330曲臂式蜘蛛车工作高度32米,工作半径可达16.5米,载重230kg。整机收藏长度为6.995米,收藏宽度1.1米,收藏高度2.16米,自重6700kg,可适应各种复杂地形和工况。另外,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操作系统配备9种工作语言,满足全球各地的客户熟练操作,特别是新增加了中文操作系统。目前是所有蜘蛛车品牌中唯一配置中文操作系统的品牌。

TZ330曲臂式蜘蛛车

TZ330曲臂式蜘蛛车

 

CMC蜘蛛式升降机

意大利蜘蛛车和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CMC宣布推出了32米的S32绿色环保混合动力曲臂蜘蛛式升降机,具有16米的外延和220公斤的平台载重,工作高度可达32米首台下线已经交付给中国区总代理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与此同时,CMC的出口经理Giovanni Adami Carbonara说:“CMC的所有蜘蛛车型号都可以配置混合动力,绿色环保动力的锂电池和电动机一样。对于需要在医院、机场、军区和其他敏感地区工作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有历史意义的技术革新,我们将会在2019年德国Bauma展展出我们这一先进技术。”

S32曲臂蜘蛛式升降机

S32曲臂蜘蛛式升降机

 

Easylift蜘蛛机

意大利伊斯特于2005年成立于意大利的Via Leonardo da Vinci, 22 Brescello 42041 – Reggio Emilia意大利伊斯特是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升降平台制造商。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销服务网络;蜘蛛机是其主要产品之一,具有世界最为领先和独特的技术和设计,在意大利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市场份额,同时也销往世界各地;伊斯特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可以满足12m—41m的高度,在2019年德国Bauma展上将会展出RA31履带式曲臂蜘蛛机。这款全新的蜘蛛机两节大臂均配备三节伸缩臂,前端配备一节1.8米长、170度上下摆的小臂,这台设备是该公司第一款采用这种设计的曲臂式蜘蛛机;采用混合动力柴油/电池,配有200Ah 48伏锂电池和交流驱动电机,符合最新的欧洲、美国和亚洲标准;最大工作高度为30.2米,在15米以上及以上的平台上,最大工作半径为14.5米,平台的最大承载力为230公斤。这台混合动力履带式曲臂蜘蛛车的总重量仅为4300公斤;整车收藏宽度为890mm,收藏高度为1.9米,收藏长度为6.1米。此款曲臂式蜘蛛机将会成为展会上的一亮点!

RA31履带式曲臂蜘蛛机

RA31履带式曲臂蜘蛛机


Multitel(迈迪特)蜘蛛式高空作业车

MULTITEL PAGLIERO S.P.A公司成立于1911年,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是一家在提升设备、车载式高空作业车和蜘蛛式高空作业车液压领域有着50多年经验的公司。Multitel(迈迪特)蜘蛛式高空作业车是全球唯一一家采用铝合金臂的品牌,所有部件均自行研发。此次德国Bauma展除了携带常规明星产品(铝合金臂蜘蛛车和车载式高空作业车)亮相外,还将携带最新25米车载式曲臂高空作业平台-MZ250

MZ250车载式曲臂高空作业车将安装在3.5吨的依维柯底盘上,车轴为三米。虽然在这个阶段发布的细节很少,但它很可能在12至13米以及2.5米的地下延伸区域向外探出。它还将配备MUSA-多层自适应外伸系统,根据实际支腿位置、上部结构的回转点和平台中的载荷自动调整工作范围。

MZ250车载式曲臂高空作业平台

MZ250车载式曲臂高空作业平台


TEUPEN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作为德国本土唯一一家蜘蛛车生产厂家,2019年德国Bauma展也将携多款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参展,近日该制造商也宣布将推出全新的LEO35T升级版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这台蜘蛛车有一个五节臂加三角帆。它提供17米的延伸和最大平台容量400公斤,或300公斤不受限制。总宽度1.58米,总长7.5米,总高1.98米,总重5,400公斤。履带底盘的整体宽度和高度可以通过液压泵加长,在不平或倾斜的地面上提供更大的稳定性,还可以增加离间地隙。

 

Teupen Leo35T plus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LEO35T升级版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


其实还远不止这几个品牌有新的蜘蛛车面市并参加2019德国Bauma展,比如美国JLG、意大利Hinowa、意大利Oil&Steel 、意大利Basket、丹麦猎鹰、意大利CELA、丹麦OMME、意大利octopussy等众多制造商都将携带多款蜘蛛车展出。各位看官如有兴趣可在2019年04月08日-2019年04月14日亲临现场。


海克斯评论

作为中国知名蜘蛛车销售商,海克斯发现:在此次展会上大部分蜘蛛车制造商都在新产品面市,而且基本上都是曲臂式的。工作高度均在30米上下。由此说明全球市场对于曲臂式30米左右的蜘蛛车需求量有大幅提升,曲臂结构的蜘蛛车更加灵活方便,客户更加亲睐。

 
标签: 蜘蛛车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