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CMC公司在德国Bauma展将新推出S28蜘蛛机

   日期:2019-04-04     作者:安达高空平台网    浏览:1142    评论:0    
核心提示:意大利高空升降机厂家CMC公司将在下周的宝马展推出一款28米的S28型号蜘蛛机。
        意大利高空升降机制造商CMC公司将在下周的宝马展推出一款28m的S28型号蜘蛛机
        S28履带式蜘蛛车配置双曲臂和伸缩臂+小臂提供14m的作业半径(平台80kg时不受限),或者最大载重230kg时11.5m的作业半径,也可以在地平面下6.7m深作业。S28缩合后宽度0.89m、长6.8m、高1.99m,自重4175kg.
28m蜘蛛车
CMC品牌28m蜘蛛车
 
       S28可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或锂电池动力,还配置了CMC公司独有的SCM控制系统,可以无线遥控、配置水汽管到平台筐,底盘高度和宽度可液压调节,为爬坡或不平地面提供更好的稳定性。
       欢迎光临CMC德国Bauman展展位!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