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空作业平台租赁机队总数即将迎来一百五十万台整数大关

   日期:2019-05-31     来源:转载    作者:IPAF    浏览:232    评论:0    
核心提示:高空作业平台 (MEWP) 租赁市场仍然蓬勃发展, 全球升降平台租赁机队总数即将迎来一百五十万台整数大关,但发展的不确定性使长期前景蒙上阴影。

全球移动式升降平台租赁机队总数即将迎来一百五十万台整数大关。
国际高空作业平台协会

         高空作业平台 (MEWP) 租赁市场仍然蓬勃发展,  全球升降平台租赁机队总数即将迎来一百五十万台整数大关,但发展的不确定性使长期前景蒙上阴影。 依据来自于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 (IPAF) 的市场分析报告。  英国的单机收入在2018年下降了3%,在法国2017年单机收入增长5%之后首次被法国甩在身后。虽然英国脱欧尚有不确定性,美中贸易战和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使得浑水更浊,但是西班牙,德国和荷兰的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过去一年MEWP的租金增长非常强劲,增长率为8-10 %。

40m蜘蛛车租赁

       IPAF的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报告由领先的研究情报公司DuckerFrontier(前身为Ducker Worldwide)独家编制。该报告提供了重要的商业洞察力,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使用一系列其他渠道无法提供的经济指标和衡量标准深入到某些关键性市场。  去年,IPAF和Ducker Worldwide凭借这份报告赢得了著名的欧洲租赁协会商业情报奖。

         在过去两年中,IPAF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报告”全方位呈现积极态势,尤其是美国超出预期并且经历了稳定的增长。欧洲MEWP租赁市场在所有被研究的十个国家的大多数关键指标上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  然而,在英国和一些北欧国家,增长趋于稳定,前景较为悲观。

曲臂车租赁

        整个欧洲MEWP高空作业车租赁市场在2015年开始显示出增长,并且在2016年和2017年持续增长,法国于2017年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这一趋势在欧洲大陆持续到2018年,法国和意大利每年经历了7%的市场增长,荷兰增长8%,德国和西班牙分别增长9%和10%。

        2018年,欧洲MEWP租赁市场收入估计价值27.5亿欧元(33亿美元),市场在2018年大幅增长(6%)。 整体经济形势良好,建筑业和非建筑业对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都有增加。

20米直臂式高空车租赁

        在英国,市场竞争激烈,与英国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迫使租金率小幅下降(估计约为-2%)。   在北欧国家,特别是丹麦和芬兰,租赁公司也面临着租金率的强大整体下行压力,这使得租金率原地踏步。  在丹麦,德国,瑞典和英国 ,MEWP租赁业务增长幅度仍然超过其建筑业的增长。

        投资水平仍然很高,因为租赁公司专注于扩展和更新其MEWP车队,拥有更专业,更先进和更环保的设备。   2018年似乎可能是一个转折点,预计投资将从2019年开始稳定下来。 欧洲MEWP租赁市场之趋势尤其是向更环保的机器转变。然而,2019年及以后的市场前景显示出不确定性,特别是在英国,英国脱欧远未解决,中美之间持续的贸易战正开始影响一些欧洲制造商的出口,特别是在德国。  同样在美国,2020年的总统选举也是一个未知数,这一因素导致很少有人自信地预测积极有利的前景。

         尽管如此,报告显示2018年是美国市场又一个伟大之年,增长强于预期。   MEWP租金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租金收入总数超过100亿美元。  由于持续的强劲市场需求,2018年的交叉租赁(相互转租)有所增加。持续的租赁车队扩张延续至2018年,使得美国的MEWP租赁车队总规模现已超过60万辆。但是鉴于后期的不确定性,大多数美国MEWP租赁公司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缩减其租赁车队的扩张规模。

        贯穿于2018的世界各地不同程度的增长, 将全球的租赁车队总量从2017年底的135万辆增加到147万辆。 亚洲的强劲增长主要动力来自于中国。据报道,所有国家和地区都有增长。  2018年的租赁报告还包含一个特殊的聚焦中国市场版块,这表明该市场几乎呈指数级增长。

        2018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收入总额为4.95亿欧元,即5.83亿美元。  从各方面来看,这都是一个好年景:2017年下半年开始实施的几个重大项目,积极地促进了2018年市场的增长。  尽管面临竞争加剧和经济下行的压力将带给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的负面影响等种种挑战,未来几年的前景依然乐观。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