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平台发展势不可挡,迅速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细分产品的一匹黑马

   日期:2019-09-22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作者:中国财经时报网    浏览:1078    评论:0    
核心提示:众能联合受资本追捧,华铁科技(9.75 -0.91%,诊股)潜力巨大或成黑马   高空作业平台发展势不可挡,迅速成为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细分产品中的一匹黑马。国内制造商、租赁商也纷纷表示看好高空设备作业的前景,将目光投向这个市场。当前,国内已出现几家具有一定规模、在部分地区有较强影响力的租赁企业,如宏信、众能、华铁科技、通冠等。   其中众能联合提出的产业+互联网的创新模式,迅速成为驱动行业变革的探索者和引领者,赢得众多资本的青睐。据悉,众能联合已与国内外一流的设备厂商建立战略合作,机队规模超1
 众能联合受资本追捧,华铁科技(9.75 -0.91%,诊股)潜力巨大或成黑马

  高空作业平台发展势不可挡,迅速成为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细分产品中的一匹黑马。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租赁商也纷纷表示看好高空设备的前景,将目光投向这个高空作业车市场。当前,国内已出现几家具有一定规模、在部分地区有较强影响力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企业,如宏信、众能、华铁科技、通冠等。

upright升降机

  其中众能联合提出的产业+互联网的创新模式,迅速成为驱动行业变革的探索者和引领者,赢得众多资本的青睐。据悉,众能联合已与国内外一流的设备厂商建立战略合作,机队规模超10000台。仅仅1年半时间,众能联合已经完成了多轮融资,累计股权融资超过5亿人民币及多家金融机构战略融资10亿元。据相关市场人士分析,当前众能联合整体估值已达到约10亿美元。

帕拉沙尼35米蜘蛛车

  行业内另一家以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全面切入工程机械领域的是A股主板上市的华铁科技,其同样秉承产业+互联网新模式,平台化赋能行业上下游。此前,华铁科技公告称,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投资 8 亿元用于高空作业平台,新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大黄蜂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进入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据业内人士分析,上述投资完成后,预计华铁科技机队规模将达到7000余台。另悉,华铁科技自2019年4月布局以来,当前已在全国重点区域开设30多家门店,拥有高空作业平台约6000台,相对于其他租赁商用几年时间达到保有量来说,华铁科技只用了半年不到的时间,发展趋势迅猛。考虑到华铁科技原主业为设备租赁,具备天然的经营模式、网点服务体系及团队管理等优势,同时作为上市公司其具备更强资本运作能力,华铁科技或将成为该行业内的黑马。从当前资本对众能联合10亿美元的估值来看,华铁科技在该领域布局的市场价值想象空间巨大。

鸟巢48m蜘蛛车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