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伸缩臂式举升机被称为“巨型直臂”即将预售

   日期:2020-03-09     来源:snorkel官网    作者:田文良    浏览:18    评论:0    
核心提示:SNORKEL在CONEXPO-CON / AGG 2020上超越和超越Snorkel在CONEXPO / CON-AGG 2020上超越并超越了世界上zui大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
 
新型Snorkel 2100SJ伸缩臂式举升机被称为“巨型动臂”,平台高度为210英尺(64.0m),30.4 米的作业半径刷新业界的水平延伸半径记录,平台容量不受限制660磅(300公斤)。为了增强操作性和高度灵活性,一个30英尺(9.1m)的短臂,工作弧度为-55°至+ 73°,并与8英尺x 3英尺(2.4mx 0.9)的150°旋转相结合m)三入口平台。
 
2100SJ由Snorkel的工程团队内部设计,具有多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创新技术,并且与目前的行业标准相比,工作范围大大增加。 Snorkel 2100SJ配备五种转向模式,收起的运输宽度仅为8英尺2英寸(2.5m),其设计旨在简化现场的运输和机动性。
 
作为预览,Snorkel将在展会上接受2100SJ的预订,首批交付时间为2021年初。
 
2020年3月10日至14日在ConEXPO / CON-AGG的Festival Lot上的Snorkel展位F6929展位,可看到2100SJ的展出以及其他许多新产品的发布。这将包括两个新的大型甲板粗糙地形剪式举升机家族,包括一系列四种超高容量型号,工作高度可达70英尺(21.3m),以及三套标准容量的剪式举升机,其工作高度可达53英尺(16.1m)。
 
 
标签: 高升降车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