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参加2020年上海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

   日期:2020-11-11     来源:原创    作者:普雷斯特    浏览:91    评论:0    
核心提示:先进的电子系统还可以通过车载PC或控制单元不断监控机器的所有关键参数,从而提高机器的安全性,
       意大利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参加2020年11月24日-27日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室外展位F.48,XTJ43+、XTJ37+、TZ330+、TZX250四个型号亮相宝马展。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作为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中国总代理,精心组织本次盛会、并热诚欢迎各行各业朋友莅临室外展位F.48.

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
TZ330+ 32米曲臂蜘蛛车

       XTJ43+、XTJ37+、TZ330+型号蜘蛛车是Palazzani公司新推出的全新机型、全新设计、采用Canbus总线控制、新的变量液压泵、液压分配系统。先进的电子系统还可以通过车载PC或控制单元不断监控机器的所有关键参数,从而提高机器的安全性,新的变量液压泵、液压分配系统控制更精确、运行更平稳。

  43米蜘蛛车
XTJ43+ 43m蜘蛛车

37米蜘蛛车
XTJ37+ 37m蜘蛛机

25米蜘蛛升降车
TZX250 25米蜘蛛式升降车
 
       意大利Palazzani(帕拉沙尼)公司诞生于1935年,是一家拥有85年多历史的公司,生产蜘蛛车近40年,专业设计和开发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一家极具竞争力的意大利公司,能够在不断变化的情况下站稳脚跟,并在日益全球化和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扩大业务。
       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高度从15m至52m。Palazzani公司通过EN ISO9001:2015认证,美国ANSI认证、欧盟CE认证等,保证产品符合土方机械和高空工作平台设计、生产、销售和维修部门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力、各种大型场馆、建筑、大厦、航空航天、机场等领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