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强势来袭

   日期:2020-12-19     来源:原创    作者:普雷斯特    浏览:431    评论:0    
核心提示:继2020年11月24日上海宝马展之后,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在与上海诚号、上海爱显汽车租赁、上海燕江租赁等公司签约获得圆满收官后,仍然余热不减,又先后与青岛君顺、北京易盛通达等公司达成合作,并圆满完成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交付,势必在2020年岁尾谱写出一首胜利的凯歌。
        继2020年11月24日上海宝马展之后,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在与上海诚号、上海爱显汽车租赁、上海燕江租赁等公司签约获得圆满收官后,仍然余热不减,又先后与青岛君顺、北京易盛通达等公司达成合作,并圆满完成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交付,势必在2020年岁尾谱写出一首胜利的凯歌。

2020上海宝马展

 本年度的上海宝马展上,普雷斯特公司携意大利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参加宝马展,Palazzani(帕拉沙尼)品牌诞生于1935年,是一家自今有85年历史的公司,凭借其产品的独特性、个性化特征,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设计,在全球和国际竞争市场中不断扩大着影响力以及良好的口碑。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行业,大型场馆,航空航天等不同领域。

帕拉沙尼蜘蛛车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频传喜报。

 11月28日,上海诚号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爱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燕江机械设备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与普雷斯特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完成43米(XTJ43)蜘蛛车、25米(TZX250)蜘蛛车的签约仪式,并于12月14日圆满完成设备交付仪式。

43米蜘蛛车签约



Palazzani 43米蜘蛛车交付

43米蜘蛛车成功交付上海诚号公司

12月12日,圆满完成君顺联合机械设备管理(山东)有限公司43米(XTJ43)蜘蛛车的交付。

 

谭总生意兴隆,锦上又添花 

12月16日,北京易盛通达与普雷斯特达成战略合作,圆满完成37米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交付,并即时投入雄安高铁站建设。

37米蜘蛛车助力雄安高铁站建设

易盛通达雄安高铁站蜘蛛车大满贯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高空作业平台、蜘蛛车代理商,已有17年多丰富行业经验,作为意大利Palazzani(帕拉沙尼)蜘蛛车中国总代理,我们将竭诚为新老客户做好售前售后服务,以更优质的设备和服务体系呈现给广大朋友。

 最后,感谢各行各业朋友的支持与信任,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普雷斯特全体员工祝愿大家2021年生意兴隆、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事业辉煌腾达!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