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租赁UNITED RENTALS公司以20 亿美元收购AHERN RENTALS租赁公司

   日期:2022-11-15     来源:转载    浏览:2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联合租赁UNITED RENTALS公司以20 亿美元收购AHERN RENTALS租赁公司
         United Rentals, Inc于11月14日宣布,该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以约20亿美元收购家族拥有的 Ahern Rentals, Inc. 的资产。United Rentals 的董事会一致批准了这笔交易。根据惯例,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底前完成。

Captura-de-Pantalla-2022-11-14-a-las-12.46.47

 Ahern Rentals 成立于1953年,是北美第八大设备租赁公司,在30个州拥有约 2,100 名员工和106个租赁店,为建筑和工业领域的约 44,000名客户提供服务。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过去12个月中,Ahern Rentals在 8.87亿美元的总收入中产生了3.1 亿美元的调整后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

 为了与United Rentals的“发展核心”战略保持一致,合并后的规模将更好地为两家公司的客户提供服务,而Ahern Rentals的老客户将受益于 United Rentals 的特殊租赁优惠。
         Ahern Rentals 的地点、车队和经验丰富的员工的客户服务足迹得到United Rentals现有网络的补充。合并将增加United Rentals 在主要地区的产能,主要集中在美国海岸和海湾地区。
       此次合并将使United Rentals客户可用的机队增加 60,000 多辆租赁资产,原始成本为18.5亿美元,以及约1.45亿美元的非租赁机队。值得注意的是,Ahern Rentals 超过75%的租赁机队由高需求物料搬运和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组成。
        通过采用 United Rentals 现场管理流程和技术,收购的分支机构和销售业务的整合为提高效率、生产力和新业务开发提供了重要机会。Ahern Rentals和United Rentals使用许多相同的技术平台,包括 RentalMan ERP系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