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租赁 » 高空作业平台 »

达州 巴中 广安租赁JLG高品质升降机 高空作业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LG
单价: 9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0 15:00
浏览次数: 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志成集团提供工程设备租赁,业务范围包括租赁和销售美国JLG、法国Haulotte 高空作业车和自行升降平台;原装进口日本AIRMAN螺杆空气压缩机、美国英格索兰空压机;原装进口康明斯、卡特、电友、AIRMAN发电机;提供“租赁、销售、配件、维修”一体化服务。
高空作业平台有 6米、8米、10米、12米、14米、18米、20米、24米、26米、28米、33米、36米、41.5米等不同规格;有自行电动剪叉式、电动自行曲臂式和自行柴油直臂式和曲臂式等。纯正美国JLG和法国Haulotte进口设备,作业范围灵活、工作效率高,适用于大型场馆及厂房内外装修、船舶、民航、钢结构等设施上,是施工单位、工厂、建筑公司、装修单位的理想之选!最最关键是---安全系数远高于同类产品!!
发电机组: 原装进口康明斯、卡特、三菱50KW----4000KW功率;50HZ/60HZ可变频;380V—690V可变压;静音型。
柴油动力螺杆空压机规格有:7公斤/11立方、7公斤/21立方、10.5公斤/23立方、13公斤/21立方、17.6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29立方和24公斤/30立方等多种规格,低故障、低耗油、低噪音、低排放,安全耐用效率高。在石油、煤炭、水利、国防等行业广泛应用于空气钻井、注气、管道试压、清管,矿山隧道打孔、锚固、喷浆等作业。
增压机:国际独有专利---自带轮胎,灵活自行;与7公斤以上的空压机任意搭配 ,30公斤-150公斤压力。
   集团有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四家公司,拥有进口设备3000多台,我们的合作很灵活,年租、月租、日租均可,就近派车,速度快价格低,并配有专业操作人员服务。公司承诺: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只收取较低的价格,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租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