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租赁 » 车载式高空作业车 »

JLG租赁直臂升降车 石家庄高空车 保定市检修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空升降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5 08:41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捷尔杰凭借其50年臂车制造历史,联合行业内顶尖的零部件供应商共同打造了一套高质量的系统方案。

比如道依茨的发动机,丹佛斯的泵,以及ORT的轮胎,ECI的线束等等。

与此同时,与这些供应商保持长期合作,不轻易更改品牌以确保质量的连续性。

值得一提的是,捷尔杰臂车的大臂钢板,多采用屈服强度高达700MPa的特种钢材,在同等设计强度下,可以使用相对较薄的钢板。

而板材越轻,整车的重心就可以降低,能够有效减少晃动,提高设备行驶及操作过程中的动态稳定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租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