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租赁 » 登高平台/工作台 »

全国出售出租 天津检修车 高空车租赁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高空升降平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0 09:28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登高车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宣布,其旗下紧凑型履带臂式高空作业平台X33JP在业内权威媒体主办的“2019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50称号。

时值捷尔杰公司创立暨开创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五十周年之际,该荣誉不仅体现了X33JP高空作业登高车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更彰显了捷尔杰全球领先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性能提升,诠释创新理念

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紧凑型履带曲臂式高空作业登高车,2018年上市的X33JP拥有全新的机身设计:

 X33JP具有行业领先的载重能力,全工作范围内的载重可达230千克,能同时容纳更多人员和物料。举升和载重上的巨大优势,保障了高空作业施工的高效性。该产品适用于室内外的操作应用。

 创新的两段式曲臂设计,搭配和上下弯折180度的1.3米小臂,增强了设备的举升性和跨越性;

 可回转90度的操作平台,极大地增强了高空作业登高车的灵活性。

 其平台工作高度达32.48米,水平工作延伸距离达16.65米,跨越高度高达17.2米,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曲臂式蜘蛛车,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广阔的作业范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租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