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租赁 » 升降机 »

延安 榆林出租JLG 6-44米升降机和高空作业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LG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0 03:15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志成长年出租升降机 高空车 剪叉车
 
   香港志成集团提供升降机租赁和销售业务,主要代理品牌有美国JLG、法国Haulotte,也有部分美国Genie、国产星邦升降机。细分为:直臂式升降车、曲臂式升降车、剪叉式升降车,有电力驱动和柴油驱动两种方式。
 
   作业平台有 6米、8米、10米、12米、14米、18米、20米、24米、28米、30米、33米、36米、41.5米等不同规格。
 
   升降车采用液压传动,是当代先进的特种机械设备。移动方便,结构紧凑,强度高,重量轻,工作台可升高可延伸,还可360度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广泛使用于公路、电力、市政、园林、广告、摄影、城建、厂房、桥梁的建造等需要登高的场合。施工人员借助升降车升空工作,减少上下脚手架和搬运建材的工作量,降低了施工人员的疲劳度。只要正确使用,安全得到保证。
   
   集团在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有四家分公司,拥有升降设备2000多台,我们的合作很灵活,年租、月租、日租均可,就近派车,速度快价格低,并配有专业操作人员服务。公司承诺:我们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只收取较低的价格,客户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升降机道路高空车广告2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租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