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租赁 » 蜘蛛车 »

平顶山蜘蛛车 安阳蜘蛛车出租 全市范围出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CA蜘蛛车,TEUPEN蜘蛛机,Easylift(意大利伊斯特)履带型蜘蛛机,OMME(奥美)蜘蛛式高空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2 08:5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蜘蛛车租赁、蜘蛛机出租业务,蜘蛛车品牌有意大利Palazzani(帕拉沙尼)、意大利CMC、Multitel(麦迪特)、Easylift(伊斯特)、德国Teupen,产品高度有21米、25米、30米、36米、40米、50米等不同高度的蜘蛛车租赁、出租,租赁方式灵活,可日租、月租、年租等。
 
蜘蛛车适用于任何地面、大理石、泥土、马路等不平坦地面都可以自由行走作业,尤其适合专属用在 室内娇嫩大理石地面。拥有无痕橡胶履带或实心轮胎,确保地面不留痕迹,即便是52m高度的蜘蛛车,对地面压力不到500kg/平米。蜘蛛车拥有更好的 延伸半径,跨越障碍物的能力突出,工作斗与旋转台的转动角度灵活,挑战室内死角空间,曲臂类型的臂架将跨越高度与跨越水平完美结合。
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行驶时收藏小,自由进入任何门栏,作业时支腿占地小,有效利用 狭窄空间。蜘蛛车操作方便,易于维护,100m无线遥控器,精准操作,可独立携带可置于平台,切换自如,简单的操作系统,界面清晰,图示明了,易学易懂。 具有故障代码诊断系统,便于实时监测,维护方便。拥有智能支腿调平系统,支腿自由组合,多角度调节支腿宽窄,高效利用作业空间,可在一定的坡度上,泊车作业, 在高低不平的地面扔可实现液压找平工作,支腿车撑开后,自卸自装于平板车,方便运输。双液压锁止阀,确保支腿平稳。底盘装有水平气泡仪,底盘倾斜安全系统,底盘宽度 高度可调节,360°可旋转,灵活作业,可越野野外工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租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