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供应高空作业平台剪叉刀式升降平台进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JLG、Snorkel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01 12:28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江北区,是美国JLG高空作业平台车和Instant UpRight铝合金快装脚手架设在西部地区代理商,本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齐全,主要产品有:JLG曲臂升降机、JLG单桅杆升降车、JLG剪叉式升降平台、JLG直臂式高空作业车、JLG垂直曲臂高空作业车、JLG拖车式曲臂高空作业平台、Instant UpRight铝合金快装脚手架同时销售意大利伊斯特履带式蜘蛛式高空作业车和荷兰阿特斯炉内检修升降平台。JLG剪式高空作业平台能够带来更持久的工作性能以及更高的工作效率。该类型高空作业平台尤其适用于室内或室外建筑工程或维护任务。您可以选择具备更长运行时间的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或者在崎岖地形条件下更加耐用的发动机驱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JLG ES/LE系列电动剪叉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又称剪叉自行式升降机或剪刀自行式升降平台,采用电瓶动力,最大作业高度从7.72m-14.19m,臂采用剪刀式设计,平台甲板材质采用高轻度铝合金,移动方便灵活轻便、稳定安全。JLG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可提供双重平台载重,电机直接驱动,相比液压驱动,JLG剪式高空作业平台充电后更经久赖用。广泛应用于酒店、大厦、购物中心、制造工厂、机场等领域的安装、维修或清洁等高空作业。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