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G移动高空作业平台 美国JLG升降机高空作业平台 登高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JLG
平台承重: 136kg-159kg
平台高度: 5.89m-12.42m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03 11:38
浏览次数: 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个人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
 
个人移动高空作业平台,作业高度从7.89米--14.33米。该产品是单桅杆的设计,材质选用高强度、防氧化的铝合金材质,机身轻便、移动灵活、操作简单、稳定安全。
AM系列个人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身宽度窄,对于比较狭窄的过道,都能轻松的行走。这款产品被广泛的用于场管、大厦、制造工厂、购物中心、商业项目等领域。
该产品材质除了选用高强度防氧化铝合金材质外,还采购了无痕迹轮胎,不会损坏地面。
36AM和41AM型号配有后倾系统,倾倒后可通过标准门,其他型号可进入电梯。支撑脚互锁和水平仪保证操作员安全。平台内都配有220V外接电源插座。
 
型号:30AM   工作高度:10.97m   平台高度: 9.09m    平台承重:159kg   平台尺寸:66×66cm   收藏高度1.97m   收藏宽度:0.74m    收藏长度1.32m  自重:426kg
型号:36AM   工作高度:12.80m   平台高度:11.05m    平台承重:136kg   平台尺寸:66×66cm   收藏高度2.64m   收藏宽度:0.74m    收藏长度1.38m  自重:526kg
型号:41AM   工作高度:14.33m   平台高度:12.42m    平台承重:136kg   平台尺寸:66×66cm   收藏高度2.64m   收藏宽度:0.74m    收藏长度1.46m  自重:558kg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