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口JLG高空作业平台维护----升降机电瓶的维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国JLG/法国Haulotte/美国Snorkel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0 10:56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庆海克斯重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美国JLG在中国总代理,集销售、租赁、售后维修咨询一体化公司.
      JLG高空作业平台主要有曲臂升降机、单桅杆升降车、剪叉式升降平台、直臂式高空作业车、垂直曲臂高空作业车、拖车式曲臂高空作业平台等;
 
      以及美国JLG/法国Haulotte/美国Snorkel等进口高空作业平台租赁;
    
      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美国进口JLG升降机都大部分都采用电动形式,降低能源消耗、降低噪音污染、使用方便、维护成本低等优点,那么,电瓶的维护也是我们车子的重中之重,下面我 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下电瓶的维护

电池维护与充电
电池季度维护
 
1. 打开电池舱盖,找到电池终端和排气帽。
 
注意:为电池加蒸馏水时,加注至电解液盖住隔板为止。如果电解
液低过隔板,请勿对电池进行充电。应使用非金属容器和/ 或漏斗。
为避免电解液溢出,请在充电后进行加注。为电池加水时,只可加注至指定液位或超过隔板3/8英寸。
 
2. 取下所有排气帽,检查每节电池电解液液位。电解液液位应加至离电池顶部约1 英寸的圆环处。只可用蒸馏水加注电池。更换并固定所有排气帽。
 
3. 逐个拆下电池接线柱上的电池电缆,先从负极开始。用酸中和溶液(如小苏打、水或氨)及电线刷清洗电缆。必要时更换电缆和/ 或电缆夹螺栓。
 
4. 用刷子清洁电池接线柱,然后重新将电缆连接到接线柱上。用矿物油脂或凡士林涂抹非接触表面。
 
5. 清洗完所有电缆和终端接线柱后,确认所有电缆正确定位,且未被夹住。关闭电池舱盖。
 
6. 启动液压系统,确认是否工作正常。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