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蜘蛛车 » 曲臂式蜘蛛车 »

25米进口蜘蛛车 租赁 销售 palazzani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palazzani
工作高度: 25m
跨越半径: 13m
载重: 20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3 23:17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每一台Palazzani产品属于“独特的”高空作业平台部门和土方移动机器,都是根据工业逻辑学制造的。个性化的目标是提高机器每小时的产量,这意味着Palazzani产品具有更高的操作效率水平。

为了实现双重目标的个性化盈利(生产力),Palazzani在其机器上应用了关于人机工程学、性能、环境责任和安全的创新和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每台Palazzani机器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而开发和建造的。

公司的生产建立在一个经过严格检验的质量和安全的内部管理模式之上,它是灵活而严格的。这方面的证据是设施配置,这保证了整个供应链的流程优化。公司通过UNI ENISO 9001:2015认证,美国ANSI认证、欧盟CE认证等,保证产品符合土方机械和高空工作平台设计、生产、销售和维修部门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Palazzani主要为两大产品板块:一是土石方装载机;二是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蜘蛛车高度从17m至52m。52m蜘蛛车为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蜘蛛车。

    意大利Palazzani是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的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独有的设计,在一个全球和国际竞争的市场中扩大其业务。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力、各种大型场馆、建筑、大厦、航空航天、机场等领域。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