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托·杜兰屋顶采用铝合金脚手架提供通道

   日期:2018-02-02     浏览:207    评论:0    
核心提示:挑战在于提供一个安全、轻质的高空作业方案和能够从屋顶悬挂下来,位于拳击场的圆形里门之上的作业区域。
  现在我们将与您分享最近的 Instant Spandeck 应用,它在世界著名的巴拿马罗伯托·杜兰体育馆中被用于提供屋顶作业的高空通道。体育馆目前正在进行大型修缮,总费用为 155 0万美元。
罗伯托·杜兰是一名巴拿马拳击手(昵称为 “Mano de Piedra” 或 “El Cholo”),作为世界拳击协会(WBA)评定的有史以来最棒的“轻量级”选手而享誉全球。直到退役为止,杜兰获得了六项不同的世界拳击冠军,职业记录为在 119 场比赛中取得了103 场胜利,其中 70 场为击倒。
Case_01_01d
为了纪念他将巴拿马这一名称称传播到世界各地的贡献,巴拿马政府将他的雕像置于 Via Argentina 用以表彰,并将 Juan Díaz 的一个大型篮球和全球竞技场用他的名字来命名。
这种复杂环境,唯一的解决方案是应用 Spandeck……
挑战在于提供一个安全、轻质的高空作业方案和能够从屋顶悬挂下来,位于拳击场的圆形里门之上的作业区域。
Case_01_03d
我们提供了总计 450 米的 Instant Spandeck,分成四个单独的通道。
内部通道 —16 x 8 米的 Spandeck 沿着屋顶内沿悬挂而下
外部通道 – 16 x 12 米的 Spandeck 以内部猫道为基准,同心悬挂而下
径向通道 – 4 x 22 米的 Spandeck,提供了从体育场外沿走到内部、外部和桁架猫道的通达。
桁架通道 — 6 米的正方形(总计 36 米)Spandeck 组装结构从场馆正中悬挂而下。
提供了全部的 Spandeck 通道。
Case_01_04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