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租赁 » 蜘蛛车 »

北京地区Palazzani 25米蜘蛛式登高车租赁、出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帕拉沙尼(Palazzani)
最大工作高度: 25米
最大作业半径: 11米
平台载重: 25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6 00:34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蜘蛛式登高车销售、租赁和出租服务的企业。公司拥有20多年的经验和专业技术,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在北京地区提供25米蜘蛛式高空车租赁和出租的业务。

 北京25米蜘蛛车出租

租赁、出租服务: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提供意大利帕拉沙尼(Palazzani) 25米蜘蛛车的长期租赁服务,适用于长期的工程和固定作业点。租赁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单车或多车租赁,可以满足不同规模的工程需要。

 公司的蜘蛛式高空车均经过严格的检测和维护,确保车辆的性能和安全性。租赁服务包括车辆的运输、安装、维护和保养等服务,客户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此外,公司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租赁价格和灵活的租赁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还提供25米蜘蛛式登高车的短期出租服务,适用于树木修剪、电缆维修、广告牌安装等短期作业和临时需求。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规格的蜘蛛式登高车进行出租。

 公司的蜘蛛式登高车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材料,具有稳定性和安全性,经过严格的检测和维护,确保车辆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出租服务包括车辆的运输和安装,客户可以轻松地租用所需的车辆,并在使用时享受到专业的支持和服务。

TZX250/C蜘蛛车的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高度:25米;                                                        

 工作半径:10.6米;

 工作篮承载:250公斤;

 工作篮尺寸:1.4米 × 0.76米 × 1.1米

 支腿形式:四点支撑,支腿自动调平;

 机身自重:2660kg;

 外形尺寸(长 × 宽 × 高):5.12米 × 0.99米 × 1.92米;

 驱动方式:液压驱动;

 电源:柴油发动机或电动机。

 行进方式:无痕轮胎/橡胶履带

 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地区提供意大利帕拉沙尼(Palazzani) 25米蜘蛛式登高车的租赁和出租服务,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该公司的蜘蛛式登高车全部经过专业的维护和保养,具有稳定性和安全性,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灵活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对于客户而言,选择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提供的蜘蛛式登高车租赁和出租服务,可以节省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专业的服务支持。

25米蜘蛛机

                                                                                        室内高空作业
        除此之外,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还提供其他种类的登高车租赁和出租服务,如剪叉式登高车、直臂式登高车等。公司提供的车辆全部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和先进的技术,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总之,普雷斯特机械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地区提供的25米蜘蛛式登高车租赁和出租服务,是一个优质的选择。该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竞争力的价格和灵活的服务方式,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成本,是广大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蜘蛛车出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租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