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高空作业时碰到直流电线事故中受伤

   日期:2023-02-22     浏览:14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0日,两名男子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距离乔治城仅隔一条河)接触到高架电线,导致受伤。他们当时正在使用一台小型伸缩臂升降机,似乎是直接将篮子撞到了正在建设中的建筑物旁边的电线上。
       2月20日,两名男子在华盛顿特区附近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距离乔治城仅隔一条河)接触到高架电线,导致受伤。他们当时正在使用一台小型伸缩臂升降机,似乎是直接将篮子撞到了正在建设中的建筑物旁边的电线上。
QQ截图20230222133940
       当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他们发现一名男子仍在篮子里,而另一名男子则被吊在他的安全带/救生索上。在确认电线安全后,他们被救护人员救下并送往医院,目前情况认为是严重但不危及生命。看起来他们是侥幸脱险。
       户外高空作业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工作环境,包括地面、空中障碍物或高压电箱等,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