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Blulift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采购五台Snorkel高空作业平台

   日期:2019-04-03     浏览:197    评论:0    
核心提示:Blulift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向Snorkel采购了5台高空作业平台、包括三台A38E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2台S3370RT越野型剪叉式升降机。
       Blulift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向Snorkel采购了5台高空作业平台、包括三台A38E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2台S3370RT越野型剪叉式升降机。

A38E纯电动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可达13.5米的最大作业高度,5.9米工作半径,215kg的平台载重。升级后的平台还具有固定的平台梯和全新的上下控制系统。S3370RT剪叉式升降机可达12米的作业高度,450公斤的平台承重,整体宽度1.8米,平台可延伸1.2米。

       电动曲臂升降机

总经理约翰·库萨克说:“我们以前采购了很多Snorkel高空作业平台,性能优越。我认为涂装质量特别高,并很高兴得到消息Snorkel对A38E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做了产品升级,这在我们决定增加更多的高空作业平台中发挥了作用。”

Snorkel英国总经理安德鲁•菲什伯恩补充道:“Blulift是一家非常有价值的客户,我们非常高兴收到这一最新订单,以及约翰对产品性能和质量的积极评价。”

Blulift总部位于利默里克,也在南部的Carrigtwohill运营。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公司,车队中有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剪叉式升降车,车载式高空作业车和伸缩臂叉装车,以及帕拉沙尼(Palazzani)蜘蛛车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