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重型剪叉式升降机制造商Holland Lift将停止生产、关闭公司并清算资产

   日期:2023-08-25     来源:转载    浏览:8    评论:0    
核心提示:荷兰重型剪叉式升降机制造商 Holland Lift 的所有者将停止生产、关闭公司并清算资产。
 荷兰重型剪叉式升降机制造商 Holland Lift 的所有者将停止生产、关闭公司并清算资产。

DSC08658.jpg

Pro-Delta Investments公司还拥有起重机公司Hovago和高空升降机租赁集团Riwal,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经过仔细考虑,Holland Lift International BV 及其股东决定终止这些活动并进行清算。该公司以重型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而闻名的 Holland Lift 在过去几年中面临着多项挑战,其中包括钢材价格大幅上涨和整体成本上升、新冠疫情和乌克兰战争导致的严重供应链问题以及低价新来者的激烈竞争。”

“尽管2021年进行了人员重组并进行了大量投资,推出了新的设计和产品以及采取了其他措施,但事实证明,确保公司的长期生存能力并不可行。Holland Lift International BV 通过其 Servi-Tec GmbH 业务在荷兰和德国雇用了约 70 名员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