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Rentals联合租赁展翅高飞

   日期:2023-10-28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租赁公司United Rentals的收入再次实现增长,过去9个月的收入超过100亿美元。
         美国租赁公司United Rentals的收入再次实现增长,过去9个月的收入超过100亿美元。
联合租赁
       截至 9 月底的 9 个月的年初
       至今总收入为 106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增长 27%。所有业务部门都对增长做出了贡献,尽管增幅最大的是租赁二手设备的销售机队规模增加了一倍多,达到 11 亿美元。该期间税前利润增长21%,达到23.1亿美元。

       第三季度
       第三季度收入小幅增长17%,达到37.6亿美元,税前利润略有下降,为9.43亿美元,增长 15.5%。

       资本
       支出租赁设备的资本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25%,达到30.8亿美元。租赁机队的平均车龄下降至51.6个月。

       全年预测
       美联航全年收入将创下14.1至 143 亿美元的纪录。

       首席执行官马修·弗兰纳里 (Matthew Flannery)表示:“我对我们第三季度的增长、盈利和回报业绩感到非常满意,这些业 绩得益于广泛的活动。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以安全性和生产力为主导的高度差异化的价值主张,这使我们能够超越更广泛的行业,并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
       “我们的全年指导说明了我们市场的持续强劲。展望 2023 年以后,我们相信,我们的战略使我们能够很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因为我们在基础设施、工业制造以及能源和电力领域看到了顺风车。综合起来,这些支持了我们实现盈利增长、强劲现金流和股东有吸引力回报的目标。”
高空作业平台租赁
        媒体评论
        毫无疑问,这是联合租赁的又一强劲表现,其10个月的收入可能会大大超过去年的全年业绩。目前,它预计收入同比增长 23%,对于如此庞大的企业来说,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然而,必须记住,其中大部分来自去年年底对 Ahern Rentals 的收购,这不仅为其租赁收入的增长做出了贡献,而且也代表了二手设备强劲增长的很大一部分。销售量。联合租赁机队的平均机龄虽然在第三季度略有下降,但仍远高于几年前联合租赁宣传的理想机龄 36个月。
        看看该业务在新的一年如何发展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收购Ahern Rentals的交易已经不再是可比的,但人们认为,它已经完全或大部分整合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