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G又一个亮丽的季度

   日期:2023-10-28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JLG 所有者Oshkosh豪仕科公布了截至 9 月底的 9 个月业绩,其中包括这家高空作业车和伸缩臂叉装机制造商的强劲业绩。
 JLG 所有者Oshkosh豪仕科公布了截至 9 月底的 9 个月业绩,其中包括这家高空作业车和伸缩臂叉装机制造商的强劲业绩。
JLG高空作业平台
年初至今
收入
前 9 个月的总收入增长 32%,达到 38.4 亿美元,具体构成如下:
高空作业平台- 19.2 亿美元 +36%
伸缩臂叉装机- 11.3 亿美元 +32%
其他收入- 792 美元 +25%
总计- 38.4 亿美元 + 32%与去年同期相比,

营业利润几乎增长了两倍,达到 5.766 亿美元。12 月底的积压订单
39.8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 多一点。第三季度收入 上一季度的增长速度略有放缓,增长了 27%,达到 13.2 亿美元,这要归功于销量的增加、定价的提高以及 Hinowa蜘蛛车的 1,900 万美元收入(该收入为 1900 万美元)。

第三季度收入构成如下:
高空作业平台- 6.45 亿美元 +26%
伸缩臂叉装机- 3.938 亿美元 +24%
其他收入- 2.70 亿美元 +24%
总计- 13.2 亿美元 + 27%

营业利润
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 2.299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季度增长 9.5%。

Oshkosh豪仕科
       9 个月的整体收入增长了 18%,达到略低于 72 亿美元,而该期间的税前利润增长了两倍多,达到 6.024 亿美元。
Oshkosh豪仕科首席执行官约翰·普法伊弗 (John Pfeif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报告第三季度又一个季度的强劲业绩。我们的业绩以出色的收入和盈利增长为亮点,这是由过去几个季度供应链和整个公司运营行动的效益推动的。“包括我们的 Access 部门在内的所有业务部门的订单都很稳定,这强化了我们对 2024 年的积极前景。总而言之,随着我们向更具弹性的业务转型,我们在运营和产品技术方面的投资正在获得回报。”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