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对进口自中国的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发起反倾销调查

   日期:2023-11-28     浏览:1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欧洲供应商提出正式投诉后,欧盟委员会已开始对从中国进口的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进行调查,这些供应商声称低成本或“倾销”进口正在损害欧洲大陆的行业。
       在欧洲供应商提出正式投诉后,欧盟委员会已开始对从中国进口的移动式高空作业平台进行调查,这些供应商声称低成本或“倾销”进口正在损害欧洲大陆的行业。
        该投诉最初由“恢复欧盟移动接入设备行业公平竞争环境联盟”于 9 月提出,并可能导致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就像美国的情况一样。
        联盟公司和/或个人的身份尚未公开。
        不过,法国Haulotte集团和Manitou集团均对反倾销调查表示欢迎。在两家公司发布的相同声明中,他们表示:“过去几个月,欧洲市场上出现了不寻常的商业行为,此时,健康和公平的竞争对于欧洲工业的强劲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必要。部门。
 
 
QQ截图20231128133622
Berlaymont 大楼 - 欧盟委员会总部(图片来源:Andrzej via Adob​​eStock - stock.adobe.com)“因此,欧盟委员会获悉了这一情况,并收到了有关上述做法及其对欧盟行业负面影响的大量证据。”

曼尼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el Denis 和 Haulotte 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andre Saubot 进一步阐述了这一主题,补充道:“我们欢迎启动这项调查。欧洲市场的公平竞争是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
        “因此,我们呼吁欧盟委员会采取迅速、果断的行动,以便我们的活动以及欧盟数百家工业供应商的活动能够继续创新,为他们的劳动力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并为整个欧盟的工人提供持续的安全。 ”

        一家中国制造商立即做出回应,表示计划与欧盟委员会合作。“Sinoboom正在全力配合调查,并期待确认其在向欧洲客户介绍其高品质产品的同时遵循了最高的专业标准。”

接受审查的产品 
        欧盟委员会在其官方声明中概述了该投诉,称:“本次调查的产品是设计用于提升人员的自走式移动接入设备,最大工作高度为 6m 或以上,并且经过预组装或预组装。其可随时组装的部分,不包括单独提供的单个部件,也不包括安装在车辆上的人员起重设备。”
        2021年11月,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美国MEWP制造商因中国MEWP进口而遭受经济损害,并宣布征收关税。 

案件的完整细节以及可能的裁决时间表可以
在此处找到

自 11 月 13 日起,各公司有 70 天的时间提交有关该问题的完整调查问卷,欧洲和中国的制造商、进口商和设备用户(包括租赁公司)都可以参与。
        欧洲调查 
        欧盟委员会补充说,申诉人表示,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内价格和成本是不合适的,并概述了有利于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国家资金,以及该行业拥有相当程度的国家所有权的事实。中国部门,以及上游部门的公司。
        欧盟委员会表示,申诉人提供的证据表明,从涉案国家进口的受调查产品的绝对数量和市场份额总体上有所增加。
       “申诉人提供的证据表明,受调查的进口产品的数量和价格对联盟工业的销售数量、收费水平和市场份额产生了负面影响,对整体业绩和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证据充分”
         此外,欧盟委员会表示,投诉人提供了充分的证据,证明涉案国家的被调查产品可能存在原材料扭曲问题。
        “根据诉状中的证据,用于生产MAE的热轧钢材占被调查产品生产成本至少17%,在有关国家不享受增值税出口退税……投诉指出,原材料扭曲似乎导致价格明显低于代表性国际市场的价格。”
         委员会现在将进行深入调查,审查所指控的扭曲行为,以评估低于倾销幅度的关税是否足以消除损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