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剪刀车的可维护性

   日期:2020-02-24     浏览:13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一款常见的高空作业设备,剪式高空作业平台(以下简称剪刀车)的保养和维护通常被认为是很简单的,且容易被大家忽略。那现实维护真的简单吗?事实上,在剪刀车的日常维护中,我们会发现很多设备的关键部件藏在其他部件的背后或下方。

 

 作为一款常见的高空作业设备,剪式高空作业平台(以下简称剪刀车)的保养和维护通常被认为是很简单的,且容易被大家忽略。那现实维护真的简单吗?事实上,在剪刀车的日常维护中,我们会发现很多设备的关键部件藏在其他部件的背后或下方。

   一个典型的实例就是液压泵叠加在很多电气部件之上。从理论上说,维护良好的液压部件应当不会渗漏,然而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经过磨损和撕裂之后,也会发生破损和渗漏。

   而此时液压部件若在关键的电气部件之上,电气部件可能因为无法预料的液压油渗漏而受到进一步的损害。对此,针对以上问题,捷尔杰在设计阶段就考虑并研究出了易于检修的设计——液压单元和控制器的安装位置相互独立、互不干涉,进而为维修技术人员提供了易于进行故障排除和维修的解决方案。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